半刀。

人生志愿是成为RDJ的下睫毛

《Theseus/Newt》共生

*太久没写文了,再次忍不住动笔居然是为了Scamander兄弟,很久没码文有哪里不通顺请见谅

*预计会是大长篇,想从兄弟最小最小的时候写起,写过他们走过的岁月

*主要是哥哥视角,我很喜欢Theseus这个哥哥的设定,想多写写Theseus作为哥哥的心路历程

*会开车,不过一定会等到纽特成年

*因为地区问题所以某些名词使用的翻译会不一样

*骨科兄弟真的好好吃

————————

共生


第一章.零岁


Theseus.Scamander,今年七岁,此时此刻正面临他整整七年光辉人生以来最大且最让人惊恐的危机。

“Theseus,宝贝,你有在听吗?”他的妈妈并没有注意到独子此时彷佛即将被一头乌克兰铁腹笼踩过去的僵硬表情,满脸羞涩又幸福的摸摸自己还算平坦的小腹:”你要当哥哥了,Theseus。”

哥哥。

梅林很久没剪的脚指甲啊,这是什么可怕的名词,她刚刚说了哥哥两个字吗?

Theseus不可置信地盯着母亲容光焕发的脸,然后绝望地把视线投向他那严肃许多的父亲:”告诉我,你们在开玩笑对吧?”

Scamander家大家长冷静地看着他的独子…喔不,现在是长子了,回以”为父什么时候跟你开过玩笑”的冷漠眼神。

Theseus.整整石化.Scamander呆滞了三秒钟,发出了他长这么大以来最任性最无理取闹的声音:”我讨厌你们!!!!!!”然后蹬蹬蹬的冲回自己的小卧室,摔上门的声音吓得他家猫头鹰凯萨啼叫抗议,还把住在天花板的一窝胖胖球给震得掉出来。

“哎。”Scamander夫人眨眨晶亮翠绿的眼睛,挥挥魔杖把倒楣的胖胖球送回窝里:”果真气坏了,亲爱的,你说这可怎么办才好?”

“别理他。”惜字如金的男人轻轻揽过妻子,随手抓了条毛毯披到妻子身上。

“Artemis,别担心,Theseus一定会很喜欢你的。”Scamander夫人轻摸着孕育着新生命的小腹,柔声道:”他会是最棒的哥哥。”

她的丈夫也伸手覆盖住她的手,两个人依偎在一起沐浴在透过窗户洒进来的午后阳光,柔和的光晕轻吻着她腹中还在沉睡的孩子。

“Newton。”

“…亲爱的,我以为我们已经讨论过了?”

“Newton。”惜字如金但不容质疑。

“你这是在反驳孕妇吗?”

“….Newton . Artemis。”不容质疑但可以和解。

“你们Scamander家的人脾气都这么倔吗?”夫人感觉额角的青筋有点跳。

“妳肚子里还有一个。”男人摸摸自家夫人的肚皮,儿子,为父替你的名字争取了最后一丝希望。

你今天跟Theseus睡吧!”

“……..”

*

Theseus气鼓鼓的坐在床上,抱着跟半个自己一样大的枕头,满腹委屈无处宣泄。

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

爹地跟妈咪怎么可以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叫他当哥哥!

Theseus所有的朋友都曾告诉过他当一个哥哥或姐姐是多么可怕的事,爹地跟妈咪会再也没有空说故事给他听,没有人可以陪他玩,他所有的玩具跟点心都会被一个又吵又爱哭(还臭臭的! 金发的Dean说) 的小婴儿抢走!

还有他最喜欢的晚安抱抱跟晚安吻!

这些东西以后都会变成妈咪肚子里的那个小东西的了!

Theseus觉得自己简直要委屈到变形,他多想现在就一头埋回妈咪的肚子里,去跟那个不知道有没有豌豆大的小东西挤一挤。

“我要抗议!”他光着脚丫子跳下床,手举着他的玩具魔杖(妈咪送他的六岁生日礼物),奶声奶气的大叫:”我,Theseus. Scamander,在此发誓,绝对不当哥哥!”

玩具魔杖发出啾的一声,从顶端喷出了一大团彩色纸花,像在为他的宣示喝采,Theseus满意的点点头,没错,他绝对绝对、不会听爹地妈咪的话,成为一个一无所有又失宠的哥哥的!

*

无论怎么样打滚撒波,Scamander夫人的肚皮终究是一天天圆润了起来。

Theseus看着像在肚子上揣了个大气球的母亲,瘪了瘪嘴,无精打采地坐在餐桌前,享用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被抢走的奶油南瓜派。

“Theseus,甜心。”挺着大肚子、行动已然有些缓慢的Scamander夫人坐到了大儿子身边,伸手捏捏儿子垮着的小脸:”妈咪的小太阳,为什么老是愁眉苦脸呢?”

Theseus闻着母亲身上的甜点香气,再看看母亲温柔的笑脸,突然之间觉得这些日子以来的憋屈和焦虑从心底一口气蔓延开来,淹到了咽喉,漫过了眼眶。

他哇一声的哭了起来。

“你们不要我了!”他的声音一定很大,因为他依稀听到凯萨发脾气的啼叫声,可是他才不管呢,这个时候他最大,谁都不能比他大声。

“爹地跟妈咪不要我了!你们会把我的东西都给他!你们再也不会里我了!”眼泪不受控制的爬了满脸,他想用袖子擦,可是下一秒他整个人落入了一个香甜又温暖的怀抱里。

“”噢,宝贝…妈咪的宝贝。”他听到母亲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那双柔软的双手捧着他的脸颊把他脸上的泪痕仔仔细细的擦去,接着他对视上了那双像珠宝一样漂亮的绿色眼睛,母亲的眼睛清澈到可以投射出自己的影子,刚哭完的他现在丑的像山怪。

“Theseus,我的小甜心,我的小太阳。”Scamander夫人心疼的亲亲儿子哭红的眼睛,再亲亲额头,再亲亲脸颊,摸摸那张哭红的小脸,微微弯腰,有些吃力地把他抱得紧紧的。

“你永远、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她坚定的说:”无论过去多少时间,无论未来发生任何事,你永远都是爹地妈咪最珍贵的小太阳。”

她放开她的大儿子,轻轻拉着他的小手放在自己圆滚滚的肚子上:”Theseus,你知道吗?你不但是爹地妈咪重要的宝贝,你也是Artemis最重要、没有任何人能取代的哥哥。”

“在这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Theseus.Scamander了,除了妈咪跟爹地之外,你就是Artemis最亲爱的人。”她再次亲亲大儿子的额头:”就像妈咪跟爹地最爱的人只有你跟Artemis一样。”

“你会是Artemis唯一的、也是最爱的哥哥。再也不会有人比你们两个更亲近了。”

Theseus眨着哭肿的眼睛看着母亲,在看看自己放在母亲肚皮上的手,半是好奇半是尝试的小声道: “Artemis。”

接着他感受到掌心下传来一个极为微弱的震动,像是有什么人小心翼翼又不确定的点了点他的手掌。

“我的天-----”他听到母亲的惊喜的声音:”Thesues,Artemis在跟你打招呼呢!”

Theseus不太确定的翻起掌心看了看,不太确定自己这是手抽筋还是别的,于是又放了回去,再试了一次:”Artemis。”

掌心又被点了一次,这次的力道大了些,彷佛终于比较确定这个刚刚还在大吼大叫的家伙对自己没恶意了。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对于这个还未谋面的手足如此赏脸的回应,Theseus难以自己的产生了无与伦比的成就感。


“Artemis,我是Theseus,我是哥哥。”


第一章 完。


注.

*按照官方给出的出生年份设定,Theseus大约大纽特八至九岁

*不小心写了比预期中还多的字数,总觉得几乎所有的长子长女都必须经历一段接受自己有弟弟妹妹的打击,所有就把委屈巴巴的包子Theseus写出来了

评论(3)

热度(137)